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子风采
2021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深圳大学分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获奖名单(留学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5        点击数:

  为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国际交流学院的9位留学生参加了2021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深圳大学分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本次比赛有来自亚、非、欧8个国家9位留学生参赛,诵读者包括我院语言生、本科生、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此次大赛的举办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和检验。

  以下是“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获奖名单,请单击诵读作品链接跳转观看作品:


序号

奖项

姓名、国籍、

诵读作品

1

一等奖

王锡雄(泰国)

苏词二首——《水调歌头》《念奴娇·赤壁怀古》

2

二等奖

吴雅琳(韩国)

《论语》(节选)《诗经》(节选)

3

二等奖

木村正惠(日本)

《诗经》三首——《关雎》《蒹葭》《木瓜》

4

三等奖

芭芭拉(捷克)

《诗经》三首——《蒹葭》《木瓜》《采葛》

5

三等奖

金银美(韩国)

《木兰诗》

6

优秀奖

哈根(加纳)

《望庐山瀑布》

7

优秀奖

郝薇(越南)

《静夜思》

8


丽娜(乌克兰)

《枫桥夜泊》

9


海洋(伊朗)

《春江花月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