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自1987年开始招收来华留学生,迄今为止,共培养了近两万名的来华留学生。2019年,学校顺利通过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国际交流学院是深圳大学留学生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也是留学生教学单位,全面开展留学生的招生、汉语言教学、生活管理等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以多元文化教育为理念,以学校优势学科为依托,立足大湾区,面向全世界,形成了以学历留学生为主、长短期汉语言留学生为辅的多种类多层次教育格局。国际交流学院注重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每年组织留学生参加各类课外实践活动,“深圳大学国际文化节”“文化使者进校园”深受留学生喜爱。

学院现有三个主力为来华留学生的学生社团,分别为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联谊会、深圳大学国际创盟和深圳大学国际合唱团。此外,国际交流学院还注重创新创业综合型人才培养,积极拓展留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发挥深圳“双区”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更新于2023年9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