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发展
关于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1:12        点击数: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发展中心(ISEED Centre)成立于2021年,是由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直接领导、组织、开展和指导深大来华留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培训和指导活动的非盈利机构。中心下属学生社团:深大国际创盟(ISEEU)SZU International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 Employment Union。

中心为深大来华留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招聘信息、求职方法等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具体包括:建设和完善深大国际校友信息库,收集、发布供需双向信息和最新就业政策走向;拓宽留学生实习与就业市场,组织来华留学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会;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辅导课程、职业测评及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指导“深大国际创盟”开展形式多样的旨在提高综合职业素质的活动;开展对来华留学生毕业后的追踪调查,进行与学生就业、创业等职业发展相关的应用研究等。

中心为用人单位提供本校来华留学生资料、招聘信息发布、场地安排等服务,具体包括:全面介绍学校来华留学生所在的院系和专业情况;通过学院网站及社团渠道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收集传递来华留学毕业生求职资料;组织安排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招聘洽谈活动。中心可承办全国各项科技创新、创业和就业实践活动的宣传、组织、服务、总结报道等具体工作;主要完成全国、各省区、大学生科技类、创业类比赛的任务。

中心将致力于携手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组织、机构,实现资源共享、战略联盟,活动共参与、共分享,一起走向成功。

国际学生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关注公众号:深大国际创盟

电子邮箱:19658618@QQ.com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学院304办公室

联系人: 陈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