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与经济学院、蛇口口岸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15:54        点击数:


4月29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与经济学院,蛇口边检站、蛇口海关、蛇口海事局等口岸单位在蛇口边检礼堂召开“讲述党史故事,青年岗位建功”主题团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并与蛇口边检站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国际交流学院黄雪峰书记、杨爱姣副院长,经济学院鲁志国书记、张颖副书记与两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老党员同志王永超到会,做先进事迹分享。被誉为“扎根海岛的木棉树”的先进模范——王永超同志蛇口边检大铲分站站长从1956年起驻守荒岛30年,在极端艰苦条件下打击海上走私、忠诚戍边守关屡获武警总部和公安部表彰他的先进事迹,勉励年轻一代在岗位上奋力书写人生华章。会上,各单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给与会人员讲述了亚丁湾护航、深圳“1·26”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重大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广西三江扶贫支教等岗位建功突出事迹。

 

随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与蛇口边检站党委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凝聚党建工作,本着“互联共建、互助共赢”的原则,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前期,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已与蛇口边检站党委就建立党建共建机制,开展了多次的深入交流与研讨。接下来,双方将以共建协议为依托,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党建交流、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促、合作共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党建工作与时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