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7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国际交流学院在综合服务楼201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黄雪峰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勇院长对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稳健推进来华留学生工作,二是完善学院管理工作,三是提升内部凝聚力,四是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他表示,疫情对学院业务造成了极大冲击,要深入思考学院未来的发展问题,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进一步落实学校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国际化行动计划相关工作。

黄雪峰书记汇报了学院前期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外国

留学生返校工作准备;三是认真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五是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

杨爱姣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硕士生、本科生、语言生的教学教务工作安排。古维副院长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留学生招生工作的新举措与新情况。

国际交流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工作要求,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交流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