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2018年春季留学生注册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2 16:00        点击数:

深圳大学2018年春季留学生注册工作圆满结束

2月28日,深圳大学2018年春季留学生注册工作拉开序幕,留学生心怀“中国梦”,从遥远的国度抵达鹏城,他们将在深圳大学开展他们的“寻梦之旅”。

报到第一天,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大厅仿佛成了一个小小的地球村,异常热闹。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同仁在院班子的带领下,大家默契配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由于不同类型的留学生在办理手续上会有内容差别,涉及到信息填报、缴纳学费、办理保险、住宿申请、签证确认、汉语言水平测试、分班、选课、体检预约等一系列内容。国际交流学院迎新团队在寒假期间就各项工作流程细节反复确认,为语言生、交换生、学历生分别度身制定了报到流程图。在报到现场,留学生根据流程图的指引,可以清楚地了解每一个办理业务的环节及对应的工作柜台,大大减少了留学生们办理手续的时间。国际交流学院工作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也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工作团队为慕名远道而来的860名留学生办理了学籍注册,圆满完成新学期的报到工作,留学生们正式加入荔园大家庭。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3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