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管理规划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17:34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管理规划会

为了达成学校对国际交流学院机制改革以及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的要求,我院与管理学院紧密合作,通过历时四个多月的沟通、交流、调研,管理学院刘军院长带领课题组完成了为我院度身定制的组织机构设置、岗位工作分析、绩效考评与分配制度构建研究与方案设计。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学院管理规划会,班子成员与管理学院课题组就上述方案的细节开展讨论。

会上,董国民院长对刘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管理学院课题组为国际交流学院的规划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军院长为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各项方案的重点及指标核算方法。随后,双方就岗位分工、职能、考核比重等方面深入探讨。本次座谈卓有成效。

课题组将根据我院班子的意见完善改革方案的内容,体现“规范、公平、兼顾”的全新改革方案将于近期供学院全体教工审阅。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