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校友返校共祝母校四秩华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10:45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塞尔维亚、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埃及、越南等国家的数十名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校友返校参加深圳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校庆活动。

上午11时,深圳大学建校40周年大会于元平体育馆隆重举行,大会以“四秩芳华、逐梦一流”为主题,在庄严而又激昂的气氛中,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 兄弟高校代表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校友代表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深圳市长覃伟中等分别在会上致辞。国际学生校友们认真聆听了领导和代表们的讲话和致辞,并为深大人40年来奋勇拼搏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午2点,部分校友在国际交流学院201报告厅聆听了刘阳教授的关于“对外开放与芯片贸易争端”的讲座。

下午3时,国际学生校友们齐聚国际交流学院204会议,参加第三期国际学生校友茶话会,并领取深圳大学及学院特别准备的40周年校庆礼物。茶话会上,秦晴副书记、李峰玲老师与返校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茶话会气氛轻松愉快。大家共同期待校友会将来能够举办更多形式多元、丰富多彩、具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活动,以活动促交流、以交流促合作。在座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国际文化交流作出贡献。教师代表李笑通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茶话会,与校友共叙师生情。现在深圳技术学院任职外交老师的埃及校友在会上表达了对李笑通老师的感恩之情,也坦言10年前来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习汉语就对老师们的教学和为人表示赞许和印象深刻。

晚上国际学生校友们还观看了深圳大学举行建校4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暨“四秩芳华 逐梦未来”文艺晚会及无人机表演。

国际学生校友们对母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对40周年文艺晚会及无人机表演等高质量精彩呈现感到无比钦佩和自豪。本次校友返校加深了国际学生校友们对母校的联系,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深圳大学的建设、国际交流及提升母校在国际的声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为深圳大学的国际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加深国际化办学理念,利用现有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更好的教学质量,发挥深圳“双区”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国际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