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国际学生校友茶话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1 17:00        点击数:

2023年9月15日下午,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系列活动之----校友茶话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4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塞尔维亚、韩国、伊朗、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潘燕春院长、秦晴副书记、李峰玲老师与校友们共叙共议,相谈甚欢。

活动伊始,潘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学生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茶话会中潘院长与秦书记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校友们相互介绍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李峰玲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理事会架构等情况。

茶话会现场,全体就国际学生校友会的愿景、发展方向、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商议了国际学生校友会的发展蓝图。在座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作为深圳大学的招生宣传大使,共同提高深圳大学的国际声誉。本次国际学生校友茶话会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国际学生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为庆祝深圳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系列校友活动。四十年来,深圳大学培养了近30万各类人才,其中包含近2万名的来华留学生。为了给已毕业的国际学生与母校之间架起一座互动的桥梁,国际交流学院在深圳大学建校40周年校之际成立了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未来,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将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为国际学生校友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发展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