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给国际学生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11:54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又到一年荔枝成熟时,荔园追梦,四秩启航!深圳大学自成立伊始已走过40个春秋,培养了近30万各类人才,其中包含2万名来华留学生您是否还记得在深圳大学美好时光?是否还关注着深圳大学的发展?虽然我们许久不曾联系,但我们依然牵挂着远方的你!在此,让我们代表深圳大学,向您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为增进留学生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值此母校四十周年华诞之际,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正式成立“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分会”为广大留学生校友提供服务和支持。我们将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为留学生校友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发展平台。

所有曾经在深圳大学就读的来华留学生,均可申请加入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请点击下面的链接申请加入“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分会”并申领电子校友卡(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进校并使用学校的图书馆、食堂、运动场馆等设施)。

https://cieszu.mike-x.com/gdNP3(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和支持,共同为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和帮助下,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分会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我们一直在这里,欢迎回家!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深圳大学国际学生校友分会筹备组联系人:李老师

深圳大学国际校友会邮箱: aais@szu.edu.cn)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3年6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