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冬日暖阳日日新 情真意切岁岁深——记国际交流学院2021集体生日会暨刘彦峰老师荣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5        点击数:

蓝天层翠,清风皎然,轻寒正是可人天。2021年11月26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三楼大厅内,空中缥缈荡音符,鲜花美食缀满途。粉红色的主题色系,浪漫而温馨。大家盼望已久的集体生日会终于如约而至。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主题,就是为国际交流学院前副院长刘彦峰教授荣休送上祝福。

13:00活动正式开启,潘燕春院长和黄雪峰书记的开场白为活动奠定了振奋人心的基调,他们对刘彦峰教授多年来对学院学科建设的全情投入和特别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彦峰教授的荣休感言发自肺腑,语重心长,鼓舞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刘慧军教授特意为刘彦峰教授播放了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那是怎样的一种美好回忆呢?这次活动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国交学院工会和中国银行深大支行合作共赢。他们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还专门请人教老师们系丝巾,这可是女老师们的最爱啊!现场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本次活动中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细节,那就是展现给大家的一首工会集体创作的诗,其特别之处在于这首诗包含了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名字,朗朗上口,涵义隽永。这一精心设计渗透着工会小组的心血与真情。正所谓“但得蜜成功用足,不辞辛苦与君尝。”从前期准备到现场主持,工会小组的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一如既往地美丽。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收获的不仅有“花开醉不休”的欢愉与激情,也有“花谢莫深愁”的淡定与从容。期待工会活动的目的完美实现,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更强,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更强,学院的发展更强!

“花雪随风不厌看”的小雪时节刚过,然而深圳是看不到雪的,还是希望留给大家更多的是“疏帘红日弄朝晖”的美好愿景吧。本次工会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