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六一•携爱同行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志愿者走进深圳大学总医院献爱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7:11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深圳大学总医院迎来了身穿红马甲、说着流利汉语的哥哥姐姐,和他们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份份让孩子们惊喜连连的节日礼物。

来自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六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志愿者,不仅汉语水平良好且多次参与过类似活动,有丰富的公益活动经验。

考虑到近期疫情有反复,本次活动严格按照院方提出的要求进行筹备——活动总人数严格控制在10人以内,且参加者在一个月内均未离开过深圳。进入病房前每一名志愿者都遵守医院的规定进行了手部清洁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

在儿科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我们来到住院部和儿科门诊为孩子们送去祝福。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崇上基金会还特意聘请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小丑叔叔”帮忙助阵。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喜出望外,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病房里也会收到儿童节的礼物。孩子们领到自己心仪的礼物,爱不释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家长和小朋友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减轻了孩子们的心理压力,小小的病房传递着爱与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