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广东高校 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7:08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省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汇星楼一号报告厅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我校副校长王晖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省留工委理事长蔡红主持。

会议对广东省来华教育工作的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与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获得2019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奖”;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古维、黄大琼、张芸芸等三位同志获得2019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优秀个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王庆国获得广东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荣誉贡献奖”。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我校副校长王晖分别致辞,祝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广东省留工委理事长蔡红则在会上回顾了广东省2019年外国留学生工作成效,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致辞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致辞

我校副校长王晖致辞

随后举行的2019年度广东省来华教育工作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仪式上,广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李金俊、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永洪为获得2019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的43名优秀个人颁发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则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奖”的8所院校、获得广东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荣誉贡献奖”的9位同志颁奖。

最后,委员会向与会人员解读了“留学广东”LOGO,并启动了打造留学广东“五个一”项目。

本次我校获得2019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奖”,离不开学校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这份荣誉既是对我校以往来华留学工作的肯定,也为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发展清晰了目标。相信在各学院、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未来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将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