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丽出行,其乐融融——记马峦山、平安金融中心团队建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1        点击数: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 国际交流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于2019年6月15日开展了第一次工会活动——马峦山、平安金融中心团队建设活动。

上午,我们首先到达了第一站——马峦山郊野公园。这里自然气息浓厚,虽临近市区,却闹中取静,保留了浑然天成的山水美景。而且,“天公作美”。老师们在此畅游,登山观瀑,一路走来,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神清气爽!水是山的眼睛。每当我们遇到瀑布泉水,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与灵性。更不用说登上山顶的老师们,更是酣畅淋漓地体验到了一种山水情缘!

除了爬山,还有老师选择了其他休闲活动,比如打牌、喝茶等等,总之是尽情尽兴了!

随后,大家又奔赴第二个目的地——平安金融中心。来到这高耸入云的大厦面前,顿时感到自己的渺小。而且,这里还蕴含着文化创意和科普教育,是深圳颇具文化内涵的观光地标。我们登上了116层的云际观光层,以高空541米的超级视野,360度观光娱乐,真实地体会到了作为深圳人的荣耀。

最后,大家怀着兴奋、激动与满足的心情,踏上了回程。

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下,本次团建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完成。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不仅加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而且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会以学院为家,团结协作,为创造学院更辉煌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  

上一篇: 圣诞献爱心 温情暖童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