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大学2021年度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2        点击数:

根据《深圳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和奖励金管理办法》和《关于申请2021年深圳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和奖励金的通知》的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国际交流学院核查申请资格,奖学金委员会评审,拟定2021年度深圳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和奖励金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22日17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交流学院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23180757;办公地点:综合楼320。



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1月17日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