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历生)关于国交学历生的教务安排的情况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6:35        点击数:

各位学历生:

大家好!

由于受世界疫情的影响,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原计划4月初大家返校后开展的课堂教学难以实施,因此4月7日直至本学期期末,我院一直要采用线上教学,我院对此深感遗憾。

为保证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条件、获得满意的学习效果,学院做了一切尝试与努力:比如为了确保大家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我院自费5万多元购买功能齐全的ZOOM平台,并举办多场讲座培训师生熟练使用该平台;全体老师精心备课,竭尽全力适应新情况、采用新技术新办法;学院免费为海内外的留学生寄送教材、口罩、物资等;全体行政人员到校值班,接受同学们的咨询并及时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学生部的班主任老师、辅导员每天发送信息、安抚大家;5月23日为境内的毕业生举办专场的返校HSK考试;学院连续2次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大家的困难和诉求。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释放的诚意与付出的努力。

现将本学期学历生的相关安排告知如下:

  • 补课安排

根据校教务部通知,本学期课程于2020年7月3日结束,学历生课程除了周末补课之外,还需再补多一周课程。各位老师会和同学们协商好,在此前补足本学期教学工作量,请各位学历生按时出勤。

  • 期末考试安排

根据校教务部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我院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如下:学院的线上考试,将于6月29日至7月3日期间完成,请大家做好相关准备。

  • 学历生缴费问题

除了预毕业生之外,请本学期申请延迟缴费的学历生在6月29日前完成学费缴交,逾期未缴交者将直接影响学籍;预毕业生请在答辩前,最晚5月28日前完成学费缴交,否则无法参加毕业答辩,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谢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相关部门。

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5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