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学报到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09:08        点击数:

2024年2月27日-29日,我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学报到顺利进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新学历生、语言生和交换生陆续报到注册,老生们也按时返校,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迎新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筹备策划、明确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以确保报到注册、学费缴纳、签证保险、住宿申请、分班测试和选课环节等各项手续顺利完成。学院还结合实际情况,成立由辅导员带队的留学生志愿者团队,为新老生提供现场答疑服务,报到注册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

后续学院还将举办各类留学生入学教育活动,包括开学典礼、法制教育、生活服务等内容,帮助留学生了解校园学习生活,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开启“留学荔园”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