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23年总结颁奖大会暨新年晚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7 10:13        点击数:

2023年1月12日下午4:30,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朝夕楼201室召开2023年总结暨颁奖大会

undefined

潘燕春院长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年度总结,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江河奔腾,因为有万千溪流汇聚;山河无恙,因为有无数人慨然以赴。”国际交流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中稳步发展。

undefinedundefined

结颁奖大会上院领导给获得国际交流学院本年度教学优秀奖、年度考核优秀、优秀班主任等奖项逐一进行颁奖。

undefined  

精美简餐后,国际交流学院举行了“龙腾国交迎新春,携手奋进创未来”为主题的新年晚会。由学院教职工表演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充满喜庆的《恭喜发财》,感情真挚的《为了谁》、《中华民族》、《追光者》等歌曲,还有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科目三》点燃了全场。

undefined  

如此欢乐的新年晚会,教职工的宝贝们也纷纷来助兴,载歌载舞,喜气洋洋!晚会还设置了听音乐猜歌名等互动游戏。

  

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倾情演出了诗朗诵情景剧——《再别康桥》,赢得全体教职工观众高声喝彩、掌声阵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