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航——深大国际学生2023春季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19:26        点击数:

2023年春天,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老国际学生顺利返校,汇聚荔园。

返校前夕,为确保国际学生顺利入校,国际交流学院根据学校的返校工作安排,召开开学报到注册工作会议,紧锣密鼓地做好返校前期准备,积极对接境内外国际学生。

2月14日-15日是国际学生的返校日。秉承“安全有序”的原则,国际交流学院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在负责区域内就位,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对入学接待和报到注册进行了细致服务,一站式的高效服务以满足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所需。国际学生们严格按照返校流程有序注册报到,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人员,现场井然有序。

截止2月20日,已有410名国际学生完成了注册报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