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风细雨爱意浓 庆生荣休话真情 ——记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度集体生日会暨李健老师荣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1        点击数:

南山新雨后,天气渐来秋。拨开疫情的雾霾,汇聚老师们的热情。2022年11月25日中午1:00,在不期而遇的秋风细雨中,国际交流学院集体生日会暨李健老师荣休会终于如期而至。

虽然疫情不给“面子”,活动一推再推,但学院工会小组还是坚持着满腔热忱为大家精心组织准备了这一届期内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待大家签名完毕,鞠梅老师代表工会小组认真细致地做了工作汇报,引领大家回忆往昔岁月,“一起走过的日子”让人难以忘怀。

工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评选“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已经成为优良传统,小小奖品以表谢意。

接下来李健老师的荣休会真情上演。李老师在深大32年的工作生涯令人感佩。她见证了深大国际交流学院的成长历程,一路走来,桃李芬芳。黄雪峰书记和各位同仁的致辞精准到位、发自肺腑,尤其是刘慧军老师以歌代言的深情演绎,成功戳中李健老师的泪点,真挚感言感人至深。

老师们还沉浸在感动回味中,保留节目游戏抢答环节就开始了。李幼飞老师的主持欢快流畅,整体气氛非常热烈。正意犹未尽,期盼已久的生日会姗姗而来。潘燕春院长致辞,切蛋糕,发礼物,每一位老师都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成功举办的工会活动正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提升了老师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学院要全面发展,必须充分发挥全体老师们的创造力,形成同心共圆学院梦的强大合力。为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同舟共济,团结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