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相约美丽——记国际交流学院三八节DIY口红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0        点击数:

牛年伊始,春暖花开,国际交流学院的女神们迎来了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三八“福”女节!大好时光里,我们和美丽有一个约会——DIY口红沙龙开启!

制作口红需要的工具有烧杯、加热炉、口红管、研磨刷搅拌棒及其他消毒工具。口红基本材料就是口红粉、基础油、蜂蜡、小烛树蜡、维生素e。一切准备停当,老师们跃跃欲试。

首先将口红粉倒入烧杯,多点少点都没事,根据个人喜好而定,不过多点颜色会深一点;接着用刷子贴着杯壁研磨15分钟,是研磨不是搅拌哦;再放入配好的蜂蜡和小烛树蜡;然后将烧杯放在加热炉上60度左右,让蜡融化;烧杯从加热炉拿下来,等温度稍低时放入VE,放不放都可以,放多少也随意;等烧杯不烫手时倒入模具,一般一个小时左右成模,也可放冰箱里15分钟;用刮板刮掉多余的膏体;然后用脱模器脱模,放入口红管,一支美美的口红就完成了。

在DIY间歇,老师们还品尝了美味的蛋糕和饮料,了解了关于精油的知识,真是收获满满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喜欢赏心悦目呢?通过这次活动,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院的女神们增强了创造美的动手能力,增进了沟通和理解,在追求美好的道路上继续并肩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327065449

微信图片_20210327065544

微信图片_20210327070347

国际交流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

活动策划:李健、鞠梅

执行:李幼飞

报道兼报账:田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