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大教务部工作组莅临我院指导教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19:54        点击数:

深大教务部工作组莅临我院指导教务工作

4月11日上午九点,学校教务部工作组领导老师莅临国际交流学院检查2018届毕业论文筹备及实习情况,董国民院长、杨爱姣副院长率新上任的杨亮主任、韦奕斯主任和廖文穗老师做了热情接待。

赵文君老师详细解释本次教务检查的目的及检查范围,杨副院长随后针对教务部之前下达的十八项任务逐项汇报落实情况,介绍了郑捷主任之前的全面筹备工作,还解读了学院针对指导过程中出现新情况出台的新办法,教务部韦主任向专家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的各项数据表格,廖老师递交了关于实习工作的详尽的数据报表。学历生教育系杨主任就宫永辉教授、宋智一教授提出的关于教师参与论文指导的人数、指导论文的难度、论文格式的标准与规范等问题耐心作答。

随后三位领导专家认真查看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的任务书、开题报告等资料,高度肯定我院此项教务工作的专业度与专注度,同时就任务书与开题报告题目一致性、参考文献的规范性很精准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此次教学检查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