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2016届汉语言文学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2 09:14        点击数:

深圳大学2016届汉语言文学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6月18日上午深圳大学2016届汉语言文学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在科技楼一号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黄东琳书记用中英文双语主持,黄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学院本届共有毕业生35人,其中一人获得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王庆国院长讲话并颁发学位证书。王院长在讲话中说同学们的成长历程让他感动。四年前同学们刚来到深圳大学时汉语都不会说,但是,通过四年的勤奋学习,同学们可以信心满满的走入社会了。他始终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并为他们所取得成就而感到骄傲。来自越南的阮黄芳竹,是深圳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要回到越南,做一名教授汉语的大学老师;来自阿富汗的佳蓝,已考取山西大学研究生,他的志向是当一名外交官,为全世界的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提姆,迷上了无人机,现在提姆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公司大疆创新的正式员工;来自俄罗斯的王威,喜欢创业,他在深圳的公司已经开始营业。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梦想。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其次,同学们要走了,老师会永远记挂着你们。老师在大家身上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学生是老师的作品。他提议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亲爱的老师!

毕业典礼前留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很多企业家、社会名人、媒体代表及特聘教授,他们为我们留学生学习和实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为留学生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王院长寄语同学们打点行装,踏上征途,再创辉煌!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6.6.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