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喜获2017“魅力广东,助我圆梦”在粤国际学生文艺演出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10: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7“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国际学生交流活动在中山大学举行。我校留学生代表与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以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学校的留学生同台竞技。

参与活动的省内八所高校先后呈现了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留学生文艺演出并进行了比拼。我校选送了诗歌朗诵及舞蹈表演两组节目。

由泰国籍学生黄熙爱、美国籍学生葛乔善朗诵朗费罗的作品《人生礼赞》,演员用激情洋溢的,激励大家积极面对人生,不断追求,有所作为;由日本籍学生铃木志保、蒙古籍学生曼晴、伊莎表演的舞蹈《采薇》则融合了中国古典舞、蒙古舞的综合元素,把她们既为本国文化骄傲,同时逐渐爱上和融入中国文化传承的“心声”传递给了在场的中外学子和评委们。

葛乔善《人生礼赞》朗诵

铃木志保、蒙古籍学生曼晴、伊莎表演《采薇》表演

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各大高校的来自42个国家、近800名外国留学生参与。最终,我校精彩的节目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两个节目均获得了三等奖。

获奖合影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12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