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一期留学生业务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8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行政人员的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发展,6月10日,国际交流学院在综合服务楼208室组织开展留学生事务业务学习交流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雪峰主持。

本次业务知识学习总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老师吴晓彤、熊雄、刘威分别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留学生签证事务、学籍管理、保险事务、实践管理、宿舍业务、学工队伍建设、奖惩管理等模块业务详情,并结合留学生实例,生动地诠释了留学生事务管理在学院整体运作中发挥的作用,提高了学院行政人员对留学生事务管理体系的认识。随后,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老师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第二阶段,负责学院网站建设的老师熊雄对学院官网整改详情的介绍,并征求与会人员的相关意见,以期满足学院师生对网站使用最大需求。

最后,为期半天的业务知识学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留学生工作具有一定的政策性、专业性,通过业务沟通和交流,旨在提高学院留学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今后,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