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小水滴爱心课堂”--深大国际学生亲身体验深圳爱心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为特区奉献爱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7:43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将公益志愿者活动纳入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一直致力于多方位、多渠道、多模式打造党员服务平台,提升党员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小水滴爱心课堂”由国际交流学院党员教师联合民政部批准的儿童慈善机构共同发起,在学院党组织的指导下,由党员教师和不同国家地域的国际学生志愿者为患儿提供免费的公益教学活动。

为充分总结、展示志愿者活动的好经验和好形象,6月以来,学院党组织就“小水滴爱心课堂”志愿者活动,组织着手拍摄党建短视频,宣扬正能量,彰显师生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同时,通过“小水滴爱心课堂”志愿者活动,引导国际学生亲身体验深圳爱心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为特区奉献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