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16:48        点击数:

癸卯贺岁,瑞兔献礼。1月18日上午,在兔年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大强和学工办的老师们前往留学生楼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为同学们派发新年礼物和新年餐券。


虽然春节前天气较为寒冷,但学院精心为留校的同学准备了春节礼物,同学们收到礼物之后十分开心,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慰问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假期在校要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中国年。留学生们对学院老师们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欢声笑语萦绕在充满节日气氛的四海楼间。在给同学们派发礼物之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新年快乐。



春节之际,学校和学院安排了多种多样的节日活动,留校的留学生也将参与其中,与中国同学一道共同欢度新春佳节,增进对中华文化和习俗的了解。

 

福兔贺岁,新的一年,祝愿大家:

春去秋来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

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