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6        点击数:

1011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朝夕楼201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潘燕春院长、黄雪峰书记、杨爱姣副院长、古维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潘燕春院长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题,结合国际形势、国家新要求、政策规定,对学院的现状、挑战与机遇、角色与定位等进行了深层剖析,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一是加强外部开拓。通过申办国际中文教育基地、海外中心,举办短期培训班,与国外大学合作开展反向联合培养等方式,争取资源,开拓生源,提升国际学生就读深大的吸引力;二是进行内部提升。通过调整学院内设机构、健全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价机制、改革人事考核与评选机制等,对学院内部管理进行多维度强化,优化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内部管理和办学水平。

随后,黄雪峰书记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内容涵盖巡视整改、疫情防控、项目开展、党建工作、国际学生管理等方面。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月学习等专项教育活动,为学院发展做好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