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即将亮相的学生作文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1 11:32        点击数:

即将亮相的学生作文展

中级A4班 冯丽

期中考试之后,中级A4班《读写课》写作任务的重点由造句转为短文写作。为了使学生学会并巩固写作规范,在班主任冯丽老师的倡导下,学生们正在积极准备本学期的作文展。

目前,筹划工作已完成。除了本班学生全部参加之外,还邀请了高级2班的学生参加。这样更有利于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今天,学生们已完成了第一篇作文的写作。他们正兴奋地规划着将自己的作文贴在什么位置。

有的学生作文已写得像模像样了!

下周四,学生们将完成第二篇作文。届时,作文展将在中级A4班亮相。欢迎老师们和同学们到教学楼C404参观并批评指正。

2015年5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