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在“北语社杯”外国人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8 16:54        点击数:

我院留学生在“北语社杯”外国人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奖

2014年10月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举办了“‘北语社杯’外国人汉字书法大赛”。本次比赛中一共有来自39个国家的119份参赛作品,分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分别进行评审。我院共有6位同学参加软笔书法比赛,一位同学获优秀奖。这些同学均于我院开设的特色课程《中国书法》选修课上学习书法,指导教师为徐磊。

我院重视对外国留学生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教育,开设了中国画、中国书法、剪纸等特色课程,受到留学生的喜爱,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