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五踏青,嗨起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1 14:14        点击数:

周五踏青,嗨起来!

李笑通 陈默 周静

欢声笑语、手舞足蹈、青春涌动,在科技楼与文科楼间的荔枝林大草坪上,汉语初级A2 与A1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这是2015年4月3日,周五,清明小长假前的一次课。虽不是大晴天,但伴着节日的好心情,同学们的心里确是艳阳天。

有暖场的“配对子”游戏、对抗激烈的“翻纸牌”游戏、笑话频出的“传话”游戏、轻松的“踢毽子”游戏、趣味的“猜词游戏”。比赛互有胜负,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且促进同学们用汉语交流。比赛期间,还吸引了很多中国学生围观,并在游戏间隙进行了交流,有些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特别感谢周立科、李亚英、王明钧老师对本活动教具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