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晖主任来我院做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3 09:22        点击数:

王晖主任来我院做讲座

为了加强教师对学校本科建设的认识和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3月19日下午王庆国院长特别邀请了深圳大学教务部王晖主任于为国际交流学院的全体教师做了一场关于学校本科建设的专题讲座。

王晖主任首先对我校本科生“重构精英教育体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路径作了解读。其次他阐释了学校创意、创新、创业和创客的“四创理念”。同时他还重点介绍了“专业生态圈”的专业建设思路和“学有所成,思而有悟;学有所做,做而有成;学有所得,得而有用;学有所创,创而有新”的课程改革创新思路。

王晖主任诙谐幽默的精彩演讲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对演讲中出现的“MOOC课程”、“翻转课堂”、“全校通识课程模板化改革与品牌课建设”等等崭新的教学理念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会议最后王庆国院长感谢王晖主任从不同角度引领大家走进探索的高地,也为学院今后的本科生教学指明了方向,这也将是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突破口,有助于我们转变思维、开阔眼界;从理论层面上为我们开辟了一条提高学科教学质量的捷径,从而达到提高整体教学质量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