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 大运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3 09:31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消息

国际交流学院 2015-4-3 8:53:00

大运留学基金会2015年资助学生遴选工作经已启动

大运留学基金会2015年资助学生遴选工作经已启动,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15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在基金会网站上公告(网址:http:// suisf.sz.edu.cn)。请想要申请的深圳大学外国留学生请网上阅读申请资料。国际交流学院将在2014年4月上旬安排针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的集体答疑,请留意。

请各位同学在下周四(9号)下午2:00到科技楼M2教室参加大运奖学金说明会!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5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