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王素霞博士关于小说创作技法的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11:32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王素霞博士关于小说创作技法的讲座

深圳读书会第796期:小径分叉的花园:畅谈小说的多种写法

活动时间:3月22日 周日15:00——17:00

活动地点:深圳图书馆南书房

主讲嘉宾:王素霞博士

主办:深圳图书馆 深圳读书会

路线指引:地铁龙华线少年宫站B出口。公交:儿童医院站

参与活动免费,无需提前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讲座简介:每个人从童年开始就在听故事或者讲故事,甚至,大家的生活中每天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可是,大多数人都还没有行之有效的方法把它们写成小说,尽管它们之间牵扯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本次活动,王素霞博士将和各位文学爱好者及想写小说的读者一起,讨论交流小说的N种写法,它们会将你的故事,演变成文学版的“星际空间”,透过“小径分叉的花园”,编织你多重可能的现实与未来。

嘉宾简介:

王素霞,祖籍山东。博士,深圳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交流学院任职。中国当代文学学会会员,中国小说学会会员,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批评与史论研究,尤其擅长小说叙事学及都市文学研究。相关研究专著:《新颖的“NOVEL”------20世纪90年代中国长篇小说文体论》、《深圳:日光之下的文学虚构》等。曾获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第11届优秀成果表彰奖、深圳大学2008年度学术创新三等奖、第六届深圳青年文学奖等多种奖项。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聆听。

分享到:  

上一篇: 王晖主任来我院做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