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仁瑄教授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6        点击数:

黄仁瑄教授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讲座的通知

主 题:从编辑的视角看语言学论文的写作和发表

主讲人:黄仁瑄教授

时 间:2018年9月20日 13:30

地 点:综合楼426室

主讲人介绍:黄仁瑄(苗),贵州思南人,1969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任大型学术季刊《语言研究》副主编、湖北省语言学会常务理事、南京大学汉语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南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等。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著作两部,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全国高校古委会项目1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专著《唐五代佛典音义研究》(中华书局,2011年)获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2015年),《大唐众经音义校注》入选中华书局 “2017年度双十佳图书”。黄仁瑄教授是佛典语言暨音义学研究领域有较高学术声誉的学者。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