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学历生录取人数创新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8: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大学国际化行动计划》,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院在本学期招生工作伊始,就进一步优化招生宣传方式,积极“走出去”。通过参与教育部的国际教育宣传展,与国外高校师生面对面交流;通过与优质网络宣传平台携手合作,加大了学校的国际宣传力度,以此吸引来华留学的优秀人才来深就读。

在学校各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学院秉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有序开展录取工作。历经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截至7月9日,通过严格的背景和专业能力审核,我院今年共录取了197名来华留学学历生,生源分布于美国、巴基斯坦、俄罗斯、波兰、韩国、埃及等46个国家,遍布世界六大洲。其中本科生131名,硕士生21名,博士生45名。相比2017年,学历生总人数增加了43人,同比增长27.9%;本科生增加了18人,同比增长15.9%;硕士生增加了16人,同比增长320%;博士生增加了9人,同比增长25%。各项录取数据皆比去年有所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近四年的留学学历生招生录取数据来看,我院来华留学学历生录取人数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相信通过各部门的相互协作,未来我院来华留学学历生的规模会越变越好。

我院留学学历生2015-2018年录取人数曲线图

再次祝贺我校留学学历生招生录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7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