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无阻欢度国际文化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4 14:43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深圳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当天,来自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深大留学生、交换生们带来了自己本国的特色美食与我们分享。这些世界各地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穿上自己本国的特色服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虽然活动过程中下了大雨,但就算这风雨再大,也浇灭不了我们对国际文化节的热情。

活动正式开始,外国朋友轮番为我们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有优美愉悦的茶艺表演、动感欢快的民族音乐舞蹈,以及富有男子气概的“杂技”健身表演等等。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当暴雨来袭、而活动却只进行到一半时,我们的外国友人仍不失表演热情,口中呼喊着“我爱你们,我爱中国”,并用吉他弹唱为我们演绎了何为《真的爱你》。而我们的观众也被带入这种欢乐的氛围中,微笑着呼喊着喝彩起来,将一首弹唱表演升华为一场雨中大合唱。活动最后,由我们深圳大学的同学组成的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一首《我爱你中国》,引得全场又一次大合唱,也为我们这次国际文化节的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举办国际文化节,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配合深圳大学校园开放日,以此提升深圳大学国际化程度。活动中,我们品尝世界各国的美食,与不同国家的朋友相互交流;体味不同民族的文化,对深究茶道礼仪的韩国小姐姐赞不绝口;欣赏精彩绝伦的表演,同各国朋友一齐欢快舞蹈……为校园开放日来深圳大学参加的各位家长、学子展现了一个国际化的深圳大学。这是风雨无阻的一场国际文化节,更是今年夏日的一场盛宴。也希望这样一场“盛宴”能够得到传承,一届又一届地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让国际文化之花永久盛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