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再获认可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19:07        点击数:

7月7月,2018年汉语考试全国考务工作会议于天津大学举办。会上,我校考点工作再次获得高度认可,继2013年和2016年我校获得汉办授予的国家优秀考点的称号后,又添新荣誉。我院HSK考点负责人李峰玲老师喜获全国汉语考试考务管理先进个人。

李峰玲老师喜获汉语考试考务管理先进个人

我校作为国家汉办指定的深圳地区唯一的汉语水平(HSK和BCT)考试考点,由国际交流学院具体承办相关考务工作,考点考生以在深圳居住的外籍人员为主。在过去的7年里,我点考生人数、考试次数有了大幅度增加。考生数量由2011年的418名增加到2018年的1267名,提高了3倍多;考试次数从2011年的每年4次增加到2018年每年16次。仅今年上半年,我校考点相比2017年同期考生数量约增长了80%。

深圳大学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获得HSK国家汉语水平考试优秀考点

鉴于考生日益强烈的汉语学习需求,在学校的支持下,我院还开办了HSK培训班和BCT商务汉语培训班。

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考生等待进入考场

我院将以汉语水平考试为契机,为外国友人提供最优质的考试服务和培训服务,以培养更多知华、亲华、爱华的留学生。

监考老师提前到场领取考务资料、布置考场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7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