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与南山区出入境管理大队签署加强留学生管理工作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畅顺深圳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加强对国际留学生工作的规范管理,减少校园内可能存在涉外安全隐患,充分发挥涉外管理部门的专业作用,我院班子成员与南山区出入境管理大队代表于5月11日上午在综合楼426会议室就提高深圳涉外工作服务品质,加强警校结合等内容开展座谈。会上,董国民院长和许慧大队长还签署了加强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合作协议。

随着深圳的快速发展,愈来愈多的境外人员来深求学。深圳大学作为特区大学、窗口大学,是留学生人数最多的高校,我院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数量逐年递增。南山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与我院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外籍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本次协议的签署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留学生管理工作的高效高质,细化涉外管理工作内容,更好地保障我校留学生群体的利益。

接下来,双方将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涉外业务专项服务、留学生课外活动、社会体验,留学生信息采集与数据管理、涉外信息对接以及案件处理等主要业务合作。此次建立的警校合作模式有望在未来辐射到南山区所有院校,为新时期的留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更多借鉴。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5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