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院际舞蹈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10:41        点击数:

在2018年4月22日19:00的元平体育馆,我们迎来了盛大的深圳大学2018年荔园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九届院际舞蹈大赛——芳年华月听舞声。

校方相关项目组筹备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节目包含了三幕:呓语、朗声和余声。我们国际交流学院第一次全员会议也于3月16日召开,舞队由12名留学生组成,参与的舞蹈主题则为呓语。在这之后进行了不下十几次的舞蹈排练,以及一次次视频剪辑、音乐挑选、队服购买......一个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从来都是离不开各方的心血与汗水。最终,我们也获得了喜人成绩:优秀奖!这也代表了评委们和观众们对我们的喜爱和肯定!

国交院舞队取名MINT(意为薄荷),舞蹈名字为RUN IT。青春如同一场彩色的梦,欢乐的红色、伤心的蓝色、活力的橙色、暖心的黄色......而MINT薄荷绿给我们以青春里独特的清新与生命朝气蓬勃、万物与我同荣的希望,RUN IT意指我们留学生也是积极参与到各种校园活动中,与各国年轻人一起RUN THE WORLD,MAKE A DIFFERENCE TO THE WORLD!

充满青春气息、火辣热情、动感节奏的舞蹈动作贯穿全程。两群女孩性格迥异、各有特色,由初见的针锋相对变为后来的互相欣赏、成为最好的朋友,男生也各自找到心爱的女孩。最后,年轻人们一起融洽、互相扶持鼓励着继续前进,在如梦的青春里一起发声,发出属于青春的梦幻呓语,留下最动听的印记。如梦的青春不正是如此吗?它不是一帆风顺、不是仅有欢笑,真正的青春有冲突、有矛盾,最令人赞叹的是来自四海八方的年轻人们最终都能跨越障碍,成为朋友,并为影响世界而共同努力拼搏,在青春之梦尽情跳舞、放声歌唱,不枉这一段宝贵美好的人生历程!

芳年华月,你,听到我们最用心的舞声了吗?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8.4.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