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大教务部来我院进行教务抽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5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上午,教务处袁磊处长率专家团来我院检查本科生试卷情况。董国民院长、黄东琳书记、杨爱姣副院长等院班子成员率各系部主任热情接待了专家团。

杨副院长从出卷、审卷、评卷的制度建设入手,展示了我院试卷的管理的系列标准,强调全体教师积极自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杨亮主任、韦奕斯主任有条不紊回答了专家团关于试卷难易程度的把控、留学生学习水平差异处理的提问。

随后,教务部主要对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开展例行检查,抽检了我院在试卷保管的规范度、试卷题量及难易度、学生反馈信息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估鉴定。

抽检完毕后,教务处工作组表示,近年来我院试卷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化。抽检情况表明,老师们不仅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要求,还能针对留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出适当改良,如考核方式多样化、试卷分析详细等,具有学院独特性,值得借鉴和发扬。

至此,我院全体老师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被抽检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5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