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工会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14:51        点击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好时光!2018年4月14日,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赴广州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徒步踏青活动,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增加同事之间的友谊。让老师们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工会负责老师提前准备、统筹安排,早上大家在校园集合,在工会主席刘阳副院长带领下,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广州从化。放眼望去,群山环抱,烟雾蒙蒙,仿佛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令人心旷神怡。但山里的天气说变就变,我们的车子刚开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无奈大家只能在车上欣赏外面的雨中美景。

午餐以后天气放晴,大家来到了玫瑰园,老师们在色彩缤纷、花香四溢的玫瑰园中漫步交流,感受到一种休闲和惬意,彷佛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天堂,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晚上,我们又组织会游泳的老师进行趣味游泳比赛,此次游泳比赛重在参与,打造一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

这次活动尽管因天气原因没能尽兴,但却也身心愉快。老师们轻松惬意地交谈,增强了彼此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