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外国留学生资助遴选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14:54        点击数:

2018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外国留学生资助遴选通知

大运留学基金会2018年资助学生遴选工http://2018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外国留学生资助遴选通知作已经启动,请想要申请奖学金的深圳大学外国留学生到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网站(http://suisf.sz.edu.cn/20160331gg.htm查看《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18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并根据公告要求下载、填写申请表格及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3日,申请材料请交到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综合楼306办公室。

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在4月19日(周四)下午3:30到综合楼206教室参加大运奖学金说明会。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23180757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4月17日

附件:1、《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18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

2、外国留学生资助申请表(来华留学、来深学习汉语)

3、申请项目情况介绍视频制作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