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完成第一阶段改革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09:15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完成第一阶段改革任务

根据学校给国际交流学院下达的改革任务,我院于4月4日至4月13日启动第一阶段部门管理人员的改革。通过个人自荐、公开竞聘、院班子及人事委员会评审及投票、公示等环节,最终从11名竞聘者中挑选出7名优秀教职员工担任学院行政及教务管理部门负责人,顺利完成了选聘工作。

4月16日,院班子与本次脱颖而出的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董国民院长对各负责人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院第二阶段即将开展的改革工作做进一步部署。黄东琳书记对新任职的老师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老师们则纷纷表态,他们将以良好业绩,回报学院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我院第一阶段管理人员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国际交流学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4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