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国红一行到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8:06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国红、副局长郭殷、人事服务服务中心主任詹爱萍和引智科副科长一行4人到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勇、副院长古维、党总支书记黄雪峰、金融科技学院执行副院长张凯、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燕春、创业学院教授牛奔及经济学院教务秘书屈涛与来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陈勇院长首先代表国际交流学院对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和实习的相关情况。随后,国际交流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创业学院及经济学院就留学生实习问题提出了需求,并对留学生的实践、实习、就业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通过实训计划将企业和留学生进行对接,解决企业招不到人的问题也解决留学生找不到实习单位的问题。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常期待与我校共建留学生就业实习平台来开展多角度的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