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联合粤海街道举办首届国际留学生实习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7:15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联合粤海街道在南山区中洲控股中心A座广场举行了国际化街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国际留学生实习双选会。本场双选会是面向全市留学生开展的与企业互动交流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大高等院校的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籍留学生。参加活动的企业有50多家,包括百度、特斯拉、康佳、华强方特、华润置地、珍爱网等知名企业。

此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粤海街道专家库受聘仪式,十余名专家教授受聘为粤海街道国际化街区建设专家顾问。

活动现场,国际交流学院合唱团演唱《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和《南边有座山》,展现了各国文化融合之美,通过歌声表达了浓厚的中国情结,歌声悠扬,深情款款,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掌声,将双选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Pick Me Up”国际留学生实习双选会活动是国际交流学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秉承四大理念,构筑多层次人文交流平台,促进包容发展的一次大尝试。该活动举办旨在:一方面帮助国际留学生实现在深实习就业,另一方面助力于企业广招外籍人才,丰富现有国际人才储备,强化国际人才队伍建设。

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在新形势下开辟更多合作实习就业渠道,助力完善国际化街区人才服务体系,并开展丰富多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讲好中国故事,扩大国际交流,为深圳,为深大国际化建设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