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19年“壹+壹=无穷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党员模范性作用,11月11日,我院部分党员教师前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壹+壹=无穷爱”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学院实际,邀请了来自捷克、日本、韩国、肯尼亚、俄罗斯、墨西哥、法国、洪都拉斯、越南、乌克兰、马里、哥伦比亚、波兰、加纳、泰国、比利时等18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参与该活动。

参与该活动的师生陪伴前来儿骨科、血液科及儿科就诊的患儿或制作手工玩具,或切磋跳棋棋艺,或一起做游戏,或绘制黏土画,为孩子带去浓浓关怀和爱意,把温馨和快乐送进病房,陪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下午。同时,还传递了来自异国他乡的友人关爱,医院也变成了一个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新天地。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用细心、耐心与用心,为爱心传承筑土培基,汇集“1+1”的力量,铸造爱心勋章。今年已是“壹 + 壹 = 无穷爱”爱心活动开展的第三年。该活动由我院联合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崇上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每年一至两次,已成为医院一项常规化的爱心活动。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