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7        点击数:

咖啡飘香秋盎然,集体庆生喜心间

——记国际交流学院工会活动

秋意渐浓,学期近半。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提高生活质量,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经过国际交流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2019年10月25日在学院办公大厅开展了一次精彩温馨的咖啡品鉴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陆续赶来的老师们先品尝了工会特意订购的韩国食品。每一位老师还领到了工会准备的精美礼品——精制熟茶或茶杯。工会还设计了很多写着幽默话语的手牌,老师们可以随时与之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咖啡店工作人员给大家普及了咖啡的相关知识,比如咖啡的起源以及咖啡豆的种类等等。有奖问答环节也进行得有声有色,既有趣又有意义。不可否认,“咖啡是一门学问。”接着,老师们品鉴现场制作的美味咖啡,气氛和谐融洽。穿插其中的集体生日会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领取生日礼物,大家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难怪有的老师感慨万千,仿佛感受到了“回娘家”般的温暖。

学院的和谐发展离不开精神文化建设,而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正是这种文化生活的主要体现。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院发展为目标,大力组织推进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会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中西合璧的文化内涵和优质高雅的生活品位,不仅有效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使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而且在加深教职员工对学院的感情、改善人文关系环境、增强学院凝聚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