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工会活动系列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1:35        点击数: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全体老师的支持下,自2019年6月以来,国际交流学院工会开展了系列活动,活跃了学院气氛,增进了同事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一、欢庆双节,助力和谐

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过细致策划与准备,国际交流学院工会组织在综合服务楼三楼大厅举办了本学期教师节、中秋节双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签到处领取中秋节慰问品,同时随机选择一个幸运号码,以备会上抽奖。在亲密互动中,活动开启了抽奖环节。学院院长陈勇、党总支书记黄雪峰等领导为中奖的老师们颁发奖品。这些奖品都是深圳大学的文创产品,极具纪念意义。这些奖品在彰显了深大精神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在岗教职工们铭记深大校训,以深大的校训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

经过几轮抽奖,老师们的兴致越来越高,学院也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此次活动的意义还在于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以及祖国生日。

二、美丽出行,其乐融融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 国际交流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于2019年6月15日开展了工会活动——马峦山徒步、平安金融中心观赏团队建设活动。

老师们首先前往马峦山畅游,登山观瀑,一路走来,欢声笑语。

随后,大家又来到平安金融中心,登上了116层的云际观光层,以高空541米的超级视野,360度观光娱乐,俯瞰深圳市景,畅想美好未来。

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下,工会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通过这些活动,学院教职工不仅加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而且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会以学院为家,团结协作,为创造学院更辉煌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