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志忠带队指导国际交流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22:27        点击数: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志忠一行到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王志忠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墙、教工小家、世界国旗展、特色文化教室和党建活动室,通过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展开情况。

随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迎检汇报在朝夕楼204室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晴主持。秦晴副书记作题为“文化融五洲 自信创先锋——中华文化传播的国交实践”党建特色品牌汇报。

王志忠部长在讲话中提到,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切实发挥了“党建引领”的把方向和凝心聚力的作用,希望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围绕“一融双高”目标,继续深度挖掘和凝练特色做法,形成可复制、可传播的党建品牌,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形成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良好局面。方妙乔副部长对汇报进行了专业细致地点评,并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

分享到: